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

<邀請試用>Liese泡泡染髮(●´∀`●)夏天要來個亮麗髮色!! *chiffon brown 橘子啡色*

話說我在冬天的時候在salon染了一個帶藍的黑色~
染完之後大家見到我都說同一句說話..「你個頭...做咩咁黑既@@ 黑都好唔自然」lol
當時髮型師都再三問我是不是真的要染XD 因為染左之後要轉色係MISSION IMPOSSIBLE   LOL
(而且我是不會漂頭髮@@")
然後...剛踏入春天, 我就跟髮型師說「HI~我想染之前隻ASH BROWN XDDDD」
髮型師「(; ̄д ̄).......
哈哈...佢就黎要斬左我XDDD LOL
所以喇~ 再染的確係難上色的~ 所以我染完都唔可以好似以前咁明顯~LOL 所以頭頂新生出黎既會好D, 但下面既因為染過所以很難上色XD 所以有好自然的漸變效果~~~~哈哈哈.......



所以喇~ 今次我已經特登揀一個淺色D既顏色試XDDDD
先來看看染之前吧~



好~~~ 折開後見到有這些東西~ 小的是1劑~大的是2劑~ 然後有手套, 說明書, 敏感測試紙, 泵蓋, 同染後TREATMENT包~~~~

先來個準備工夫就是剪垃圾袋當圍巾了~~~~~

這次我笨了.....忘了垃圾袋圍巾的另一用途...就是在等待時間包住個頭防止染髮劑跌下來TVT 大家要說住了XD
然後就是把1劑倒進2劑前要看看這張圖!!

話說我第一次染髮做過這個很笨的東西LOL
就是換了泵蓋發現不能搖XDDD 哈哈.....所以變聰明了XDDD

1. 先把頭髮梳理至順滑

2. 然後把頭髮分成兩邊 (其實...有耐性的人可以分得再細D@@ 但....明顯我是沒耐性XDDD 而且說明書也說分兩邊就好了XD)

3. 然後就是混合1劑2劑

4. 換上泵蓋

5. 按壓膠樽擠出泡泡

6. 均勻塗在頭上~~~ 然後等20-30分鐘~

好了!!! 這個等待時間當然不要浪費!!!
登登~~~
這次LIESE X PLASTIC THINGS出了這個指甲貼!!! 等待時間當然最好就是美甲一下了~~~

好!! 現在我要把女神弄到指甲上了XDDDDD

1. 看看我這個日久失修的GEL甲LOL 我都沒時間弄XDD

2. 選擇合適的女神大小, 貼在指甲上

3. 剪掉多餘的部分 (可以用在其他的手指喔~~!!! 不要丟!!!!)

4. 把邊緣磨至平滑~

5. 最後塗上速乾TOP COAT!!!~~~

然後時間應該是剛剛好的XDD
然後去洗頭了~~~
來看看前後

拍照有點難拍出來@@
但我自己真人看的確是比之前淺色了~~而且顏色變得很通透~~~~~~
很喜歡呢~~~ XDDD
當然喇~ 因為我頭髮深色所以不會變得很淺~ 但起碼看上去可以看出層次感~ 很光亮的感覺~~~~~~~
我之前一直都愛染ASH BROWN~
但這種BEIGE COLOUR也不錯~~~~
等黑色的都剪掉我要再染這個顏色XDDDD

**以上產品由LIESE提供**

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