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

[化妝分享]*中秋節快樂* 活潑又可愛(?)超粉紅白兔妝 inspired by moon rabbit



各位中秋節快樂!!!!~~~
中秋節快到了XDD 也就是說很快就能換季了~~~ 每次季尾都在期望能換季的一刻~!! XDD
哈哈~ 因為通常在這段時間上一季的衣服都穿得七七八八很想穿新衣服了XDDD (要把舊的收拾一下然後拿去回收..!)

中秋節很多人都會有PARTY或與家人吃個飯或與三五知己去玩蠟燭燈籠~ (又或是在家中打牌?! XD)
都係要化妝的XDDDD 哈哈~~~
所以可以戴上兔仔耳裝一下兔仔LOL 然後當然要化一個白兔妝了喇!!~~
這次由眼影到腮紅到唇都用上了青色系的粉紅色, 這種粉紅色看上去皮膚會比較顯白一點!!~
是即時美白的好幫手呢~~~ 特別是腮紅~
我用的是彩妝盤~ 如果大家要買的話~ CANMAKE有這個顏色~ 便宜又好用~~

假髮在淘寶買的~
我覺得質地很不錯呀~~~另外還買了2個全頭及髮片之類的~~~
而且真的好便宜XDDD 哈哈~
不過拍照沒甚麼.....我每次戴了假髮都覺得自己的頭變得好大....@@" LOL 應該是我本來頭就很大我不覺吧了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