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★[聖誕GIVEAWAY!]☆ 英國COLLECTION 令你成為派對中最奪目的女主角!!

我知道一般這些都是應該打在最尾....但我是一個極度沒記性的人....(特別最近唔夠訓TVT 好似老人痴呆咁...)
所以我先在一開始打好了XDD

化妝品及資料由COLLECTION提供
多謝PR公司及COLLECTION的產品提供試用~

下列為我自己設計及製作的圖
女主角大家都想要做XD
所以COLLECTION這次將把一SET3件的套裝送給大家~ >V< (名額3位)
詳情請留意最尾的消息!

先來看看COLLECTION的簡介吧!!

這次收到一支MASCARA, 兩支閃爍EYELINER 及兩支唇膏~~!
當然就是要製作兩個不同造型啦!! XDD


*我是比較粉紅色這個XDDDD 粉紅色情義結喔~~~~


話說這個EYELINER不只是EYELINER!!!! 還可以有很多其他用途的~
眼影 - 用手拍輕印眼蓋,打造極致閃爍的眼影效果
眼線 - 先用普通眼線筆於上、下眼線畫出實色眼線,再加上鑽石時尚派對眼線,就可以造出閃亮迷人效果;亦可先用普通眼線筆畫出實色上眼線,再於下眼線位置用鑽石時尚派對眼線塑造前衛的煙燻妝效
 – 可當眉GEL使用,令眉形更突出,更有閃粉點綴眉色
睫毛 – 在塗上增長濃密的黑色睫毛液後,加上鑽石時尚派對眼線的閃粉,幻化無限可能
唇妝– 可畫出美艷唇形,亦可令唇妝閃閃發亮
真是有一支都可以令你閃耀全場>V<
而且顏色選擇很多!! 有11種色選擇~~~~


來重點介紹一下~
這個MASCARA是集5樣功能在一身的~
塗出來的效果真的又濃又黑^0^~
而且又含維他命E, 真是扮靚靚的同時又能做出修護!!!!


說實在...我是比較喜歡#3色XDDDD
因為這個真的很特別!! 因為不是普通的NUDE色@0@~~~
雖然照片拍不出來......TVT....
但是實物看到的是有點閃閃的效果~~~
加上本身是比較滋潤的質地~ 塗上去後根本都不用塗LIP GLOSS已經有令嘴唇PON起的感覺了~~

好了~~!!
大家都等得好心急了XDDD
以下就是GIVEAWAY的詳情~~~

*我只會在Ztyle Blog內選出頭3名留言而又答中問題的朋友~! (不是隨機喔~)
*我會在Ztyle的MESSAGE通知得獎者~

希望大家都能成為聖誕舞會中閃閃發光的女主角吧~~~!
多謝大家觀看~~

COLLECTION資料
網址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www.collectioncosmetics.com.hk
Facebook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www.facebook.com/CollectionHK
售賣點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指定屈臣氐專櫃、指定MAPLE專櫃及指定Citysuper / LogOn專櫃發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