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BB CREAM比較大比併~!!


從懂得化妝時開始已用從懂得化妝時開始已用過很多款BB CREAM..
同大部份人一樣, 我是極討厭BB CREAM..
甚麼很薄對皮膚好都是騙人的= =""
又乾又難推開..試很多很多..一次又一次的機會..令我對BB CREAM止步了...

首先介紹一下BB CREAM到底是甚麼吧!
相信很多人不知道BB CREAM為甚麼可以當成是粉底用~我就簡單介紹一下~:)

BB CREAM
韓國稱為 "BLEMISH BALM", 外國地方稱為 "BEAUTY BALM"
BB CREAM最初是由一位德國皮膚科醫生1960年時代研發出來, 是為了保護做完手術的病人的皮膚~
其作用為, 把手術後的疤痕遮蓋, 為脆弱的皮膚提供全面保護
來到現在, BB CREAM被推廣為ALL-IN-ONE 多功能的底妝代用品 (由SKINCARE到防曬粉底)
廣為人所用是因為BB CREAM標榜能做出無瑕陶瓷肌而自然透薄

最近也流行起CC CREAM
CC CREAM是COLOUR CONTROL CREAM (也就是調色霜= ="") 的縮寫
用在BB CREAM前用以修飾面色

我個人是不建議跳過SKINCARE及隔離霜直接用BB CREAM的 (如使用示範上寫...)
要化好一個妝, 底妝很重要, 一定要仔細做! 不能偷懶!!
而且我是對ALL-IN-ONE的東西沒有好感...
就像...2合1洗頭水...頭髮永遠乾得要爛的....N合1 洗衣液...洗出來的衣服永遠硬過石頭...3合1咖啡...沖出來永遠像有色清水一樣= =""

好了...@@ 不再多說廢話了~
雖然很負面~ 但最近還是找到有我愛上了的BB CREAM~~
可能因為成份之類進步了~改良了吧~~
最重要是適合自己甚麼都覺得好XDD

-----------------


MAYBELLINE MINERAL BB CREAM
這支我是之前用過..現在丟了= =""
但真的不得不說...
很快乾...很難推= ="" 而且最重要是....顏色根本不適合亞洲人用...
之前日本出過一隻話岩亞洲人用...但都係唔OK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MEDIA BB CREAM (KANEBO) #02 自然膚色
呢隻唔錯~ 都算保濕~ 保濕度我俾 70%
很滑很易推~
有3隻色選~ 不會過白過黃~ 不先塗BASE會感覺有點乾~ 不防先塗保濕BASE再上~

 
PERFECT SERUM BB CREAM (CANMAKE) #02 NATURAL
據說有21種美容成份..但...也是很乾很難推開.....
而且已經是NATURAL色= =""但也有點太白... 保濕度不夠......保濕度30%....
先塗十級保濕BASE再用可能還可以....但我用完生粒粒(@@" 太營養?!)




MAQUILLAGE PERFECT MULTI BASE BB (SHISEIDO)
呢個唔係唔好~ 之前都有介紹過@@
很滑很好推~ 但就係唔可以好似其他BB CREAM咁當粉底~ 最多只係多功能的BASE~
雖然標榜保濕...但我覺得保濕一般....50%....比較控油乾爽~ 較適合夏天用~


FRESHEL MINERAL BB CREAM UV (KANEBO)
SPF41 PA++ 高防曬的BB霜~
保濕一般....60%左右~ 有點難推但我覺得夏天用就PERFECT~ 比較控油乾爽~





FRESHEL MINERAL BB CREAM MOIST (KANEBO)
呢支我100%推薦!! 保濕度高達89%~!!!
呢支係我唯一一支可以唔用BASE都上得很貼薄!
一D都唔乾~~~~!! 亦因為保濕度夠~ 所以不容易出油~
可以KEEP到一日~~ 而且遮瑕度都不錯~~

好野要留係尾XDDD HAHA~~ 我係為了推薦FRESHEL這支BB CREAM而寫這一篇XDDD~
因為我未試過愛上BB CREAM@@~~~~

以上都只是我個人試用後的感想!! 只可作參考~ 各位可以先親自去試一下~^^~


BY: www.facebook.com/kisekibeauty Kiseki Makeup & Nail Salon
blog.yahoo.com/kiseki_makeup    YAHOO! Blog
http://blog.she.com/kisekimakeup      She.com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sekimakeup    無名小站
http://kisekimakeup.blogspot.hk/     G. Blogger
http://www.theztyle.com/?75195      theZtyle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