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Kiseki Cosplay - 柔和LENA風妝

Kiseki Cosplay - 柔和LENA風妝

由於我是一個不會分左右的人@@"
所以我是把所有東西做好後才發現........
我把LENA的癦的位置反過來畫了!!!!!!!!!!!!!!!!!

所以標題變成"LENA風" XDDD

也沒關係~ 反正這次是要教像LENA一樣的自然的柔和甜美妝XDD

畫LENA妝, 重點是
1. 如要像LENA一樣有啡色眼珠, 不要戴有放大效果的大眼仔, 只要普通的咖啡色就可以
2. 妝感要輕柔和自然
3. 癦可以算是重點 XD (但我畫反了XD)
4. LENA的臉總是粉粉嫩嫩~ 所以用桃紅色腮紅畫最適合~
5. 唇色也要粉嫩的顏色
6. LENA的眼睛有點細長~ 我的眼頭有點圓, 所以要把眼頭畫長, 畫尖一點, 但注意不要畫得太深太粗



附上一張手機拍的, 癦會看得比較清楚@@



BY:
 www.facebook.com/kisekibeauty Kiseki Makeup & Nail Salon
blog.yahoo.com/kiseki_makeup    YAHOO! Blog

http://blog.she.com/kisekimakeup She.com Blo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