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☆夏日旬!!★浴衣に似合うヘアメイク!浴衣浪漫甜美妝♥(ノ´∀`)




Contact Lens: FAIRY Japanese Colour Con 1 day (Pink)

在日本一說到夏天當然就要煙花!!! 浴衣!!!!! XDDD
雖然喔~ 回來香港後都沒有機會穿了....
那就做個影片還讓自己穿一下吧XDDD
哈哈....
雖然平時幫人著和服著得多....
但對於我呢D左右不分的人..........穿在自己身上我真的有分別左右恐懼症....!!!!! TVT
我是真的分不到從鏡子看要怎樣分...哈哈...
所以我是應該穿反了XDDD
所以照片和影片都反過來了XDDDD 哈哈哈.......

其實這個妝也不只是浴衣既~~~~~
平常外出都係一個好選擇~~~ 因為不用太濃的顏色的關係~ 整個妝感看起來比較清爽~~~
換上這條杏色長裙被說女神呢XDDDD 哈哈哈哈....(這個人真的好自戀XDD)
而且夏天我都每天把頭髮夾起就出去了...放下來實在太熱了= =""""

然後當然美拍也狂拍了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